不知道能占掉多少预览

最近的生活实在是矛盾到绝妙,至少充满了人间观察。“人间观察”这种说法明明中二到不行,却很喜欢这个词。说到底,自己也一直唾弃着中二但无法完全放开手。

总在感叹永远上不去的成绩。包括着不知在哪落下的语言螺丝,牺牲了每个周末的美术作业,以及被抛弃下的理解性能;然而给自己的弥补措施目前仍然为零。然后就发现了自己这几年来的生活大概已经没有了“弥补”这个词了。在“随遇而安”和“自暴自弃”之中不知道是该将自己保持体面,还是自我苛责。

离开了父母之后就成了装死的能手,不重要的话那就人间消失,重要的事就想着出现的时间“不是现在”。有时候则以“无法挽回”的借辞来隐蔽。自己主动出击来挽回大概已经是稀有动作了。

这样想想大概是可以追溯到不擅长道歉这种从小学开始到现在的坏习惯了。(顺带一提比这更恶劣的是永远的“安慰失格”)

但是无法追溯的却有着“放弃权利”这种绝对的内心抗拒。因为放弃弥补,我大概也从道德上谴责了自应当保持权利的自己上百千次。

写到一半就放弃的“深夜自省”,不要是“止痛片”就行。

评论

濑濑濑

普通人。随手博客。只会公式不会表达。

©濑濑濑 | Powered by LOFTER